Tales of personal encounters, sometimes humorous, sometimes serious, sometimes grumpy, sometimes informative, but always true and sincere...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老天保佑

老天保佑,保佑我永远也不会得糖尿病。

我宁可得癌症,起码医的好,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大不了死了就一了百了,离开人世,脱离烦恼。

糖尿病还比癌症可怕,它永远也医不好,永远得控制饮食,吃一辈子的药。若病情控制得不好,还有可能影响到肾,肝,眼睛,甚至中风。到了那个时候,我有能力照顾自己吗?

老天保佑,保佑我永远也不会得糖尿病。我好爱吃蛋糕,好爱吃巧克力,好爱吃水果。天气热时,我超爱吃冰淇淋,喝泡泡茶和可乐。我也好喜欢吃面食,好喜欢马铃薯制作的一切。可是一旦得到那个恐怖的病,我就得跟我喜爱的一切告别了。

那活着岂不是很痛苦?

老天保佑,保佑我们大家都远离那个可怕的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