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personal encounters, sometimes humorous, sometimes serious, sometimes grumpy, sometimes informative, but always true and sincere...

Sunday, March 16, 2008

弦歌有你 张信哲 x 交响乐

刚去看了张信哲“弦歌有你”演唱会,真是令我听出了耳油!他真的好棒哦!听他唱现场,真是一种享受!他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的清晰优美!你知道吗,演唱会门票完全售完,满座!和交响乐的合作也很新鲜,音乐和歌声都是live的,感觉更能接近观众!

虽然大荧幕上并没有播放歌词,可是当他唱着那些经典歌曲如《过火》,《爱如潮水》,《难以抗拒你容颜》等,大家还是可以跟着唱,可见他真的有好多好多经典歌曲,令人百听不厌!这些歌曲带给我很多很多的回忆,我突然觉得他就像一位很久没见的老朋友,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毕竟我中学年代开始听他的歌,那也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我好像已经好久没买他的CD了,我所拥有的都只是卡带,可见真的是好久好久了。那些卡带都发霉了,不能听了,而我现在才感到遗憾。我怎么不再买他的CD了呢?他的声音还是和以前一样令人陶醉啊!他还是跟以前一样亲切有礼啊!他不就像一位老朋友吗?

演唱会到尾声时,大家都high了起来,很多人甚至跑到台前去想更接近他,他还笑说“怎么演唱会要完的时候,你们才high啊?”不管怎样,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真的很enjoy!!

他说他的新专辑《逃生》将在4月发行,他也有在演唱会上唱了一首很有京剧味道的《牡丹忧》,好好听哦!这张专辑我一定会好好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