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personal encounters, sometimes humorous, sometimes serious, sometimes grumpy, sometimes informative, but always true and sincere...

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金元甜甜!



今天逛百货公司看见有个摊位在买应节糖果,就是100克$1.00任由你挑的那种,其中就有巧克力金元,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校长每年给我们的红包:)
每年的红包都有2个巧克力金元,还有一张爱心字条,我至今还收藏的很好嘞!一共有6个,从1993到1998 (1997和1998的红包应该是初院期间特地回中学庆新年而得来的吧!)字条上的寄语如下:
亲爱的宝贝: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甜甜的金元为你们带来连年的好运。
我祝你们
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生活愉快,笑口常开。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愿你们在学习中成长,
做一个温文尔雅,
高贵大方又内涵的淑女。
愿天主降福予你和你的家人。
好怀念中学的时光哦!
请问有几所学校会像我的那样会分发这么有意义的红包给学生呢?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在这么一个有爱的环境下度过4年。除了学校走廊挂着悦耳的风铃,我们还养了许多小动物,甚至有公鸡和鳄鱼!我还记得有几次我们在草场升旗礼时,校长突然要我们静下来,闭上眼,聆听鸟的叫声。请问有几位校长会那么诗情画意呢?
我希望我可以永远记得这些回忆,希望曾经和我一起在这个爱的环境下成长的朋友们也可以记得这些回忆。:)

2 comments:

Ani said...

Wow... you still keep them???? I'm impressed!!!!!

I remember how we were all made to memorise everything on those slips of paper... And I always got confused cos they are similar from year to year!

Anonymous said...

哇!你竟然还收着?太神奇了!我好后悔没有收起来哦!
不过,我永远记得"甜甜的金元,为你带来连年的好运"这句话。
很怀念圣尼格拉,甚至好几次做梦的时候,场景还是在那儿哦!=)